close

中午要吃什麼呢

常常問

也常常被問

某天中午好肥仔開著車

問著我

思考中...(因為想要好停車)

於是就說出了

我們去吃牛肉麵好了

不過有點距離

沒問題那走吧!!

 


來到距離羅東有一小段路程的五結

一間在大路旁的小矮房

總是在吃飯時間停滿著車

平價的牛肉麵店

 IMAG1049

走進店內

蠻多人(有時候需要等待一下)

IMAG1061

菜單

走著平價路線(卻又飽肚的作風)

在這年代剛好符合大眾需求

IMAG1050

 桌旁有大眾可自己拿取的餐具

IMAG1052

看看小菜

有什麼吧!!

其實還蠻多種的

IMAG1055

其實因該一般的牛肉麵店

都大概有這些

(紅菜、花椰菜、地瓜葉、龍鬚菜)

IMAG1053

接下來就看看

我們要吃什麼味

好肥仔點的

餛飩牛肉麵

 IMAG1062

 我點的牛肉湯麵+餛飩

IMAG1064

我們點的小菜

其實就很大眾

IMAG1065    

其實我吃過很多次了

因為我家老爸還蠻喜歡這個味的

所以我們有時還會特地開車來吃

這次因為好肥仔沒吃過所以特定帶他又來吃一次

湯頭是清香路線

不是紅燒的那種

個人覺得談不上超好吃

因為我覺得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他跟他的價錢有成正比就算是不錯了

(個人想法)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成路一段2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五結 牛肉麵
    全站熱搜

    黃巴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